close
我的私房菜園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我的私房菜園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我的私房菜園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台南公寓買賣


提升專注力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我的私房菜園文章佳句!





我的私房菜園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提升記憶力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私房菜園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我的私房菜園

書本內容:

沒有庭院也能擁有自己的家庭菜園,現在,就播下你的第一顆種子。傳授你61種類蔬果栽培的技巧與禁忌:葉菜類19種果菜類10種根莖類11種豆類5種水生類3種藥草類8種芽菜類5種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山田貴義/著
  • 譯者:林鑫開
  • 出版社:新雨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11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的私房菜園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210607


arrow
arrow

    newtonclifp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